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1-06 10:08:00

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转型跨越激情如火,发展再掀高潮。今天,县委、县政府在这里以简洁而隆重的方式,举行中国·舜帝城国际物流园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县继9月23日集中签约22个项目后,又一次大规模的集中签约,也是我县“项目大会战、跨越大比赛、发展大评比”的又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我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此,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冒着严寒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老总、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再造一个新山西”和市委“四基地一中心”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转型跨越、再创辉煌这一主题,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动摇,全党抓经济、重点抓工业、关键抓项目,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的路子,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改善投资环境,为转型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今天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投资总额约66亿元。其中,既有农业项目,也有工业项目,还有社会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我们经过多次协商洽谈,历尽千辛万苦,最终达成的投资共识。我们相信,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入驻,将会再次掀起我县项目建设的高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天的签约,只是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双方进一步密切协作,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各位老总,一定要确保资金到位、确保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力争使这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造福人民。希望各位老总、在座的朋友,通过我们的真诚合作,加深对的了解,增进与人民的感情,进一步宣传、推介,使更多的集团、更多的公司、更多的老板,投资、建设、发展,实现双赢。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当前,正处于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市三次党代会、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聚精会神抓建设,同心同德谋发展,开拓创新促转型。开放的,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创业者前来考察洽谈、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开展合作,让一切有投资愿望的人找到投资机会,让一切有合作意向的人找到合作伙伴,让一切有创业能力的人找到创业途径。我们愿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最后,祝愿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