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客服经理讲话稿

时间:2022-10-22 11:04:00

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客服经理讲话稿

很荣幸有机会代表我客户部做这次发言!本人从2010年三月一号刚进百乐门时就被编排到了客户部,之后有幸与各位共事了一年零五个月,期间也经历了百乐门很多荣衰变动,也见到一些熟悉的人因各种原因而离开了我们客户部,像花花,高洁,丁晓松,杨帧这些好朋友,他们都是能力非常出色的工作者,曾经为我们部门的成绩付出过许多努力,虽然可惜他们离职但我们也有很多其他组优秀的同事加入,成为了好朋友。在长久的工作接触和磨砺中,我们累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使我们客户部蜕变得更坚韧,更成熟,我们是个团结进取有责任心的部门,我们中每个人都有着集体荣辱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我们一直以酒吧街成绩最强部门而自豪,但我们还没有做到最好,我们仍有很多弊病和陋习,接下来我就细致讲下我们还存在的几个问题。

众所周知,我们客户部有个根深蒂固的毛病就是做气氛,这可谓是我们客户部毒瘤的一个问题了。总有人借以陪客人太忙为借口而逃避这个事情,所以每天你可以看见在气氛点的时候我们部门的人寥寥无几,呵呵油条惯了。但是就在最近由于一些政策的强势,加上我们杨总助的自动请缨,你可以看见我们这个毒瘤也在慢慢变小了,虽然还有个别同志有的时候还是不记得做,但的确相较以前我们已经改善很多了。记得以前钱老大曾经说过,菲比的气氛之所以那么好是因为人家从上到下作气氛都满怀热情,而且已经把气氛变成了他们的一种特色,一种习惯,到点就会习惯的把手会起来,人人皆兵。那我们为什么做不好呢?难道是因为没办法养成习惯?我们客户部的问题是因为一者生意好的人比较多,有时的确忙不过来,二者老资格的人比较多,怕难为情,那个手就跟断了似地,怎么也不好意思举。那督促的工作加大力度进行咯,有惩罚性的管控总是具备效应的,但是关键还在我们自身的自觉。倘若我们真的能养成习惯,到点就挥手,融入舞台表演做欢呼状,对整个场所也能起到情绪推涨的作用。所以希望客户部的各位都能自觉做好气氛,让我们把气氛总是做不好这个头衔可以甩掉,真正做好场所交代我们的每件事。我相信我们客户部有一天可以把气氛做得比接待部还好,是不是?那就请大家加油。

接下来我们来谈下关于我们客户部的惰性问题。封老板有个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很经典: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其实关于惰性这个问题,不是只有我们客户部才有,很多人都会有。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有逃避心理,懒惰心理,很多人会这么想:这个月我的业绩不好,可能朋友太忙吧,等他们不忙的时候自然会来了。那你有没有想过,等他们不忙的时候可能都已经把你忘了。也有的人会想,这阵子客人来的太少了,总是打电话给他们多不好,开口就说老兄,晚上来喝喝酒,撑撑我啊一点新意都没有。那你有没有想过,客人当然需要常联系,千万别懒懒散散导致被客人忘记才能保证有生意做,但你联系客人的方式老套的话人家没动力来,你一开口就讲撑不撑你又显得很市侩很伤人情,所以将勤补拙在如何与客人沟通,联络感情,把客人变成朋友就变得很重要了,懒散的工作态度是绝对没有益处的,每天睡醒了先试着跟好的客户联系,交流感情,花一点点时间来为你的营销工作铺路,还可以多点朋友,多好!看见场所生意不好,被下了任务才知道心急火燎的联系客人,这多狼狈,平时勤快点多打几个电话,多问候几个信息,多聊几句话自然就会笼聚到一些客户资源的。所以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是对的,把事情坐在前面的人自然收获会比别人多。不知道你们认不认同呢?

第三个关于我们部门的问题就是姿态的问题。由于客户部集中了不少业绩突出者,这使我们中一些资深同事产生了骄傲情绪,通俗一点讲以老资格自居。不重视与其他部门其他岗位同事工作中的配合,对新同事傲慢轻视,对领导老油条,对产生利益冲突者敌视。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这令我们客户部非常掉价,让其他部门同事对我们产生不好印象也会影响到我们工作,所以我呼吁各位提升自我价值,尊重他人,善待别人,不卑不亢。虽然历来的成绩是我们的骄傲,但不可以作为我们耍拽摆姿态的资本!只有融洽好与其他岗位同事之间的关系,才能得到别人对我们工作上的支持。只有尊重领导,完成领导对我们的交代和要求,领导才会在我们有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方便和鼓励。这本身是一种架构的平衡,一种工作的平衡,只有我们懂得维护好平衡,才能被平衡所保护,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利益,这是个非常简单相扶相称的道理,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尊重所有人。

好了,客户部的不足说到这里,接下来我想替部门的同事对场所关于每次活动的问题提一点点很小的建议。我们回顾七月份的三次活动,第一个比基尼派对先不说,比基尼本身就是个很好的噱头,自然看的人会多,可是活动第二天的业绩是让人非常惊悚的,我想这个问题是出在我们营销本身。接下来中旬时的巴西风情也和月底的骑士之夜就想用三个字形容了:坑爹啊!特别是最后一场什么骑士之夜,台上那三个老外弄点铁皮在台上扭得跟抽筋一样也算是搞了场活动,那造型真的很萌很雷人。作为我们营销的角度来说,一场失败的活动对我们在活动中叫来的客户未免有些伤客,酒水涨价,低消涨价的时候我们其实就是想看到一出有特色有亮点,有卖场率的活动,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在喊客和宣传的时候更有说服力,客人来了,花了比平时高的消费也是希望能看到一出精彩的活动内容,虽然我们营销也需要吹牛逼,但也希望场所可以帮我们策划一些有质量的活动。就在这两天,看见了苏荷门口的大幅海报内容,叫高烧来了一个关于医院护士的制服之夜,烧是风骚的骚,海报内容就让人很浮想联翩,我是客人的话我也会想要去看,苏荷虽然在业绩上一直不被我们百乐门放在眼里,但是我有留意过他们每次的活动光是海报就非常有亮点,内容也很吸引,反思我们自己为什么就少有出色值得回味的活动呢?所以希望上面的领导可以再这方面再为我们多花一点点心思,多制造些好的活动来方便我们叫客,也对百乐门会有好的影响。我的发言稿到这里差不多了,不好意思内容过于冗长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最后我想代表客户部告诉大家,我们客户部在封老大的带领下回不断突破自我,创新成绩,并且严于律己,创造高效率,高水准的工作质量,真正做到酒吧街最强部门的风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