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杯业务知识比赛小结讲话2篇

时间:2022-07-29 09:24:00

移动杯业务知识比赛小结讲话2篇

《一》移动杯业务知识比赛前领导讲话

同志们、选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铁力举办我公司年业务知识竞赛,首先感谢铁力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各个部门的配合和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

我们这次比赛,其宗旨就是引导和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业务,争当岗位能手,推动岗位训练和技术练工活动的开展,强化员工特别是营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对公司形象和综合实力的认识。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准确,详细、充分的宣传和解释各种移动业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培养更多品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人才,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家要通过这次比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在这次比赛中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互帮互学,取长补短,加强团结。希望各位选手本着参与的原则,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发挥出自身的最好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

《二》移动杯业务知识比赛后总结讲话

我们此次业务知识竞赛圆满地结束了,比赛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选手都发挥的很出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各位选手对技术业务知识掌握得比较熟练,但也发现有的选手对某些方面的知识还不十分掌握,通过这次比赛,对广大员工技术业务素质和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对平时工作和技术业务水平的检验,比赛是短暂的,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是长期的,我们要更加注重平时的实践积累和素质提高。

这次比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单位领导给予了很大重视,各营销部主任全部参加比赛,在人员短缺、生产紧张的情况下,都能稳妥地安排好工作。营销中心、铁力分公司都能严格地层层选拔业务尖子参加比赛。各级领导都能充分认识到提高全体员工的技术业务素质,是一项十分艰巨的,刻不容缓的任务。我们举办这次比赛,就是要通过一定形式发现和培养一批人才,并迅速掀起学技术、学业务的热潮。

总的来看,此次比赛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学习技术业务知识,做到常学常练,以适应新的企业发展竞争形势。最后,我代表公司再一次感谢铁力分公司的配合,并预祝各位一路顺风,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