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厂厂长表态发言稿

时间:2022-01-30 11:14:37

水厂厂长表态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区居民同志们:

大家晚上好!

时当三月,春意阑珊,遍地皆春,一片喜人景象。回顾2014年,我厂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展望2015年,又是一年新挑战。净水、供水工作是一项德政事业、民生事业,更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深远的事业,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将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厂内各项工作,争取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我代表我厂全体职工向大家表以下决心:

思想是统领行动的指向标。我们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精兵强将能力,以“地方政府满意、用户满意”的“满意”经营理念,按照“安全、节约、实用”的原则,始终把“精心、精细、精品”理念贯穿于厂务工作全过程,认真做好净水、供水工作,力争为人民提供更加放心的自来水。

安内是保证工作的奠基石。紧密结合我国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和供水事业的快速发展,加大技术引进、开发和应用,花大力气追求新技术、新设备,创造领航发展的基础条件。优化管理制度,整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供水安全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清查,定期开展内部监察工作,保证各岗各位能够充分发挥效用。

设备是开创事业的冲锋枪。加强对设备维修维护工作的制度约束,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制,将设备管理工作落到个人头上,担到个人肩上,形成上下合力“一盘棋”。让压力推动职工提高责任感,同时根据职工情况,加强职工业务能力培训,从理论结合实践出发,让培训工作在岗位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结合我厂实际情况,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和调配成员,针对易出故障的时间段和设备类型加大巡逻密度,不给事故留下任何空隙。

立下雄心志,敢当为人先。我们坚决做到以上几点,从点点滴滴做起,从例行巡防做起,为全市人们提供优质的自来水,为实现构建和谐宏伟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奋斗。请各相关部门监督,请社会各界看我们的行动吧!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