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长在治安揭牌仪式发言

时间:2022-10-17 09:50:04

乡长在治安揭牌仪式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今天我乡在这里隆重举行乡治安巡防大队揭牌仪式,首先,让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帮助乡巡防大队组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巡防大队组建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治安巡防大队的组建,是乡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突发事件,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化解社会矛盾,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产生重要作用,为建设和谐平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治安巡防大队的组建是我乡社会管理创新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乡政法综治工作的一个新亮点,更是优化社会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地方形象的重大举措。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希望巡防队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处理社会复杂问题的应急能力。加强训练,提高个人军事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服从党委的绝对领导,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巡防队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