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廉租房竣工仪式发言

时间:2022-05-20 09:08:00

书记在廉租房竣工仪式发言

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南苑花城廉租住房建设工程,今天在这里举行竣工暨入住仪式。我谨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入住群众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关心支持廉租住房建设的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县廉租住房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先后开工建设项目5个,建筑面积4.73余万平方米,建设廉租住房848套,总投资4894万元。除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外,县级财政共匹配廉租住房建设资金2954万元。目前,全县共有821户住房困难家庭纳入了住房保障体系,本期有112户入住,加上2010年年初入住的110户,共有222户家庭搬进了新居。县委、县政府在春节前举行廉租住房竣工暨入住仪式,就是要让这些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群众有一个喜悦的心情过好新春佳节。

实施廉租住房建设,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构建和谐的必然要求,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切实体现。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廉租住房工程建设,目前,马蹄坡、杨家路廉租房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待建成后即安排入住,力争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早日入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同时也希望各廉租房住户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艰苦奋斗、乐观进取,同全县人民一道共创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最后,祝入住群众和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同志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