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军节乡镇座谈发言参考范例

时间:2022-07-21 03:15:00

庆建军节乡镇座谈发言参考范例

同志们:

衷心祝愿全乡广大现、退役军人、军烈属们工作顺利,最后。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乡党委、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座谈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友情。借此机会,代表以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乡委员会、人民政府、乡民政办和全乡人民,向现役官兵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现役军人家属、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以及烈军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激进和辉煌战斗业绩的人民军队。建军以来。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卓越功勋。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人民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不愧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不愧为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不愧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子弟兵。

乡广大现退役军人、军烈属在投资守业、富农增收、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近年来。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出了较大的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乡经济社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而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起始之年,挑战最严峻之年,创新中求突破、困境中求跨越、爬坡奋进经济快速发展攻坚突破之年。只要我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党的信念,实践党的宗旨,牢记党的使命,发扬党的保守,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就一定能够实现建设富强的奋斗目标,开创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

不时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这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改革和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要从维护国家平安和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还要切实做好优抚安排工作,依法维护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不时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努力为发展社会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增强民族凝聚力,作出新的贡献,努力把全乡的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