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周动员会领导发言

时间:2022-11-21 03:21:00

校园文化周动员会领导发言

老师们、同学们:

橙乡大地天已寒,求知时节心犹暖,校园文化周又来了,校园文化周选择举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30年。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和积极参与本届校园文化周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每年一届的校园文化周,是我校悠久、优秀校园文化的浓缩,是我校“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办学方针的集中呈现,是全校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宝贵平台。是展示学校多姿学科形象的一个舞台。

今年已是校园文化周的第四届了,在这一周里,校园里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科技、体育活动。有奇妙的科技发明展览,精美的手工制品展览,唯美的诗歌鉴赏讲座,激动人心的现场快速作文比赛,新颖的科技体验活动,激烈的体育竞赛活动、精彩的文艺会演等等,同学们将充分体验科技的奥秘,感受文化的熏陶,享受竞争的乐趣,触摸知识的温暖,品味创造的芳香,展现魅力风采。

充满挑战氛围,感受人文熏陶,体味创造乐趣、展现迷人风采将成为文化周活动引人入胜和极具魅力的个性与亮点。

老师们,今天,我们一定会为自己给学生精心准备精美的精神食粮而感到高兴和充实。在这一周里,我们将充分体会到分享的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善于与人分享的人往往是胸襟开阔、豁达乐观的。老师们把自己准备的知识大餐端出来与学生共享时,心情也会变得澄澈。推荐一本好书,做一场精彩的讲座、组织一次有趣的活动,付出我们的爱心、童心,老师将收获可贵的尊敬,珍贵的友情和弥足珍贵的快乐。

优秀文化是人类的灵魂,在这充满激烈竞争的社会里,我们一定会为拥有强烈进取心的学生而骄傲,也一定要为拥有崇高教育理想、爱心和责任心的自己而自豪。是我们老师的悉心指引,让学生们拥有了绚丽的梦想、良好的品性、不懈的进取和宝贵的感恩。在这里,我提议,全体同学为我们辛勤耕耘,执着付出的恩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一个没有文化品味的民族是难以想象的,没有文化艺术导引的校园也是不存在的。心无旁骛的阅读,鞭辟入里的思考,天马行空的创造,亲密无间的合作,让我们焕发出作为学习者的独特形象。在文化的浩瀚海洋里遨游,在品味的石阶上拾级而上,传承优秀的校园文化,参与高雅的文化活动,体验高中时代最难以忘怀的人生精彩。在每届校园文化周中,你们都是这个舞台上最重要的演员,是你们的积极参与,让文化的舞台变得更加璀璨。而在这高尚的文化周氛围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嘲笑者,只有敢于尝试和勇于体验的先没有失败者,行者和实践者,所有人的头脑不是容器,是充盈着科技、文化元素的可以点燃的智慧火把。

同学们,梦想让你们与众不同,奋斗才能改变命运。踏入这所学校,大家都渴望汲取知识的雨露来滋养一颗颗求知欲的心灵,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不会随意停止脚步。你们可以从老师精心组织的知识讲座和活动中获得开启科学大门的宝贵钥匙,懂得关爱协作,感恩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

同学们,敢于梦想让你的摆脱无聊的平庸,积极参与让你们领受人生宝贵的馈赠。

校园文化的舞台已经搭建好,请踏着你青春的节拍,秀出你靓丽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