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建设标杆单位争创工作表态发言

时间:2022-07-31 11:14:00

班组建设标杆单位争创工作表态发言

尊敬的省公司王主席,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班组建设标杆单位创建工作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重要途径。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坚持行政为主负总责、工会牵头具体抓、部门班组各负其责、员工全面参与的创建思路,班组建设标杆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为积极响应本次动员会议号召,深入推进班组建设标杆单位创建工作,我代表澧县电力局表态如下:

一是加大宣贯力度,营造创建氛围,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我们将借此次会议的东风,在全局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会后我们将迅速宣贯会议精神,以部门和班组为单位,认真学习省公司王主席、市局李局长的重要讲话和张主席的工作报告精神,对创建标准和考核办法组织再学习,在加深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抓落实,以此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员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进标准化建设,在落实上进一步加强。始终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三项责任制作为重点,确保三项责任制不出任何事故与障碍。始终将班组建设作为着力点,落实本局制定的班组长管理办法,不断夯实班组管理基础,创造班组工作特色,打造品牌班组,树立班组品牌。始终将标准化建设作为抓手,规范员工作业行为,规范企业管理流程,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两个固化”。

三是抓好检查督导,定期通报情况,在考核上进一步严格。此次会议之后,我们将在前段实行创建工作责任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分解指标、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落实考核,坚持每周由班长开展一次自查回头看,每月由部门对班组建设工作进行一次督促检查,并纳入班组绩效考核,每季度由局组织对创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通报检查情况,落实重奖重罚。

表态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抓落实。创建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请省公司和市局领导放心,我们将在省公司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咬住创建目标不放松,全面再动员、全员再发动,用心开展创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高昂的工作激情,把班组建设标杆单位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抓到位、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来!

谢谢大家!公务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