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油井管理会讲话

时间:2022-09-25 12:49:39

领导在油井管理会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参加了在采油四大队召开的油井对标管理现场会,特别是参观了区队部、郝862井、郝738井。我感触颇深,同样做为采油大队,四大队的同志们能把工作做得如此仔细、如此到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说明我们之前的工作就已经落在了四大队的后面,走在兄弟单位后面并不可怕,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出差距、迎头赶上,我做为一名兄弟大队的管理人员作出以下几点表态:

一:在综合管理方面,我们要学习四大队的同志在贯彻落实采油厂“四个一”工作时的好的经验、好的方法,全面推行切块管理,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思路,明确职责,理顺管理重叠点和交叉点,从根本上弥补管理漏洞。各采油大队之间或多或少的总有差异,我们回去以后认真的组织各位参会人员谈自己此次的心得体会,找出自己负责的实际工作差距在哪里,尽快的把此次的心的体会转化为实际工作重的思路,迎头赶上。

二:在安全生产方面,我们要学习四大队坚持常抓不懈、对“三违”操作,实行”零”容忍的态度,就案说案,深刻吸取每次发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使安全隐患被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也衷心的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们以后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我大队走一走、看一看,对我大队的工作多出实际性提意见、建议,也使我大队的工作能够更快的迎头赶上,争取超越,早日也把我大队建成在生产、综合管理、安环等方面的“精品屋”。

以上承诺,敬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进行监督。同时,也允许我感谢为了此次现场会成功召开而努力工作的四大队的同志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