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党员义工代表发言

时间:2022-06-27 10:52:35

领导在党员义工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党员义工同志们:

上午好!

今天,我能作为一名党员义工代表参加这个启动仪式,并代表全体义工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这是体现党员先进性、彰显党员风采的新举措、新篇章,是新形势下,党员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和新纽带。今天,我们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感到任务光荣,使命神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而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无私地去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展现自我,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天,我区机关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启动了,能够成为党员义工中的一员,我感到特别的高兴和光荣,但更多的是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义工,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如何为社会奉献爱心,特别是看到那些因贫困上不起学的孩子、看到哪些生病无钱医治的弱势群体,你能无动于衷吗,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手,为他们遮挡一下风雨,营造一片绿荫,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让社会更和谐、温馨。我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我区机关党员义工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党员义工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下,我区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必定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党员义工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突出“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教育自我、展现先进”这个主题,以“奉献、自律、互助、进步”为理念,积极参加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尽义务、讲奉献、树形象,切实做到党旗飘扬到哪里,就把党的阳光和温暖送到哪里,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义工朋友们,不要吝惜我们的爱心,请伸你的手,我的手,大家的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了明天更美好,为了社会更和谐,让我们共同承担起光荣而神圣的责任!让我们选择这无悔的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