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城创模启动仪式讲话稿

时间:2022-01-17 10:36:00

服饰城创模启动仪式讲话稿

各位领导、市场业主,广大经营户、客商及各位市民:

你们好!秋高气爽,硕果丰登,在新一轮城市建设全面推进的浪潮中,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服饰城创模宣传周”启动仪式。刚才,市交警支队朱队长做了重要讲话,各市场业主也做了很好的表态发言,我完全同意,同时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共市区委、市区人民政府对大力支持、参与我区创模工作的市交警支队、各市场业主和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辛勤工作在创模一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提高城市品味、改善民生的重大决策,交通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则是创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道路交通管理更是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我市城市管理的形象,事关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的大事。各级政府部门、各类市场要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的重要性,要积极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良好的守法养成,营造“人人关注城市交通、人人遵章守法”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执法环境,广大交通参与者更要认真学法,自觉守法,确保出行安全;同时,也请各市场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还场于车、叭叭车整治行动,切实改善服饰城交通环境,确保市场经营繁而不乱,从而提升整个城市交通环境。

同志们,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的创建离不开市场、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希望广大市民在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协同行动,确保创模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将开展知识抢答赛等系列宣传活动,请大家踊跃参与。现在,我宣布服饰城创模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