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道改造工程奠基仪式发言范文

时间:2022-01-11 10:18:00

老街道改造工程奠基仪式发言范文

尊敬的书记,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

在这生机盎然、万木葱绿的季节里,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省交通运输厅彭伯元书记一行的各位领导,在此,我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131万各族人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长期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县的公路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县公路建设突飞猛进,快速发展。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关心和帮助下,县城环城公路建设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今天,我们又在这里举行仪式,庆祝由省交通运输厅帮扶建设的投资157万元、全长1.15公里的羊街镇老街道改造工程、投资150万元、全长1.08公里的育才路改造工程和投资100万元的羊街镇农村客运车站隆重开工建设。在此,我谨代表威宁县四大班子及全县各族人民对彭伯元书记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三个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三个工程”前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省直机关赴威宁农村党建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和关心支持“三个工程”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镇老街道改造工程、育才路改造工程和农村客运车站建设工程的开工建设是根据小城镇建设规划,结合羊街镇长远发的建设项目,是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全镇人民的需要,对羊街镇下一步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因此,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工程质量回报省交通运输厅和上级有关部门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决不辜负省交通运输厅和上级有关部门对我们的厚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预祝街镇老街道改造工程、路改造工程和农村客运车站建设工程早日建成!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