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开业领导讲话

时间:2022-12-08 05:47:00

农信社开业领导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东风浩荡拂名城,凯歌高奏迎佳宾。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在这孕育希望的季节,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开业庆典,这是我县经济金融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县信合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首先,我谨代表寿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莅临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今年以来,我县农村信用社在省银监局、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把深化信用社改革作为改进农村金融服务,促进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的大事来抓,以明晰产权关系、转换经营机制为重点,认真开展了统一法人社的筹建工作,并取得重大成果,安徽银监局正式批准信用合作联社开业。在此期间,全县信用社在切实做好改革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业务。至3月末,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0.87亿元,比年初增加5600多万元;各项贷款余额8.07亿元,比年初增加2900多万元;农业贷款5.74亿元,占全部贷款规模的71%;农业贷款累放9419万元,占全部累放额的80%。信用社经营效益的不断提升,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我县农村经济的发展。

我县农村信用社能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主要得益于省银监局、省联社、六安银监分局、省联社六安办事处的悉心指导,得益于全县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信用社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县信合事业发展和改革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参加会议的各位社员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信用社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后,希望能够继续坚持“立足社区,服务三农”的宗旨,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开拓业务,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提高效益,为寿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我县农村信用社的新局面!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