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公司开业仪式领导讲话

时间:2022-12-08 04:20:00

置业公司开业仪式领导讲话

尊敬的书记、镇长、主席、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市置业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向前来参加本公司开业暨“花园”奠基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市置业有限公司”的挂牌开业和“花园”的顺利奠基,凝聚着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关怀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凝聚着八万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望,也凝聚着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参与筹备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在此谨表谢意!我作为人,能在家乡这片淌金流银的热土上参与社会事业建设和发展,是“团结、高效、务实”的家乡镇党委、政府提供了难得机遇和良好平台,是翻天覆地的镇村面貌和汇聚无限发展潜力的镇区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此时此刻,我倍感自豪和荣幸!

由“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的花园别墅小区项目,总投万元,总占地万平方米,总施工面积多平方米,其中:别墅面积平方米,商住楼平方米,公建房平方米。工程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充分利用“”、“”两池水面资源,设置绿化、景观面积多平方米,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功能齐全。建成后,是一个典型的集居住、休闲、商贸于一体的生态园林化现代高档小区,是镇康居示范小区的亮点工程,更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缩影,必将拉动镇区建设提升品位、提升形象、提升档次,进一步繁荣和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我们将继续依靠党委、政府的重视、关怀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信守承诺,诚实履约,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守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把花园建设成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以娇艳的亮姿早日展现在人民面前。

最后,预祝花园建设进展顺利,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使用,圆满实现政府满意、群众受益、企业赢利的“三赢”目标!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