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培训学员代表讲话

时间:2022-11-16 04:07:00

标准化培训学员代表讲话

一、开场白

各位尊敬的院长,领导,大家下午好!

首先,本人十分荣幸能以规范化培训学员代表的身份出席本次会议,并且感谢院长以及各科领导热心地解答我们的疑问。本人仅代表药学部09规培学员向在座各位领导提出以下问题:

二、问题

1.关于公开招聘考试的问题:

众所周知,我们作为09届规范化培训学员,正处于转正的关键时刻,而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转正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公开招聘考试。我们的问题包括以下几方面:

(1)能否就公开招聘考试的时间表,考试形式以及考试内容的范围提供进一步的消息和解释。

(2)医院能否再给出适当的照顾,包括划重点和及早开放网上题库等等。

(3)待考试方案审批下来后,能否将详尽的考试流程以文档形式发至各人OA并上载致内网,以便收看。

2.转正前后的薪酬问题:

目前,转正前的奖金一般均按照所在科室的在编人员的同级职称者的90%的40%发放,余下的60%则于转正后补回,而其它节日的慰问金等待遇则按正常职工的一半收取。请问规范化培训学员转正后是否可以立即按当事人所任职称的100%待遇收取?

3.规范化培训学员规培期间的积假问题:

按人力资源部的有关规定,规范化培训学员是没有积假。而有部分规陪学员反映因工作排班问题,长期失去及时休假的机会,以致于他们经常“被积假”。比之于同科室的助理人员,规陪人员的假期却似乎得不到更切实的保障。随着规陪人员数量的日渐增多,该问题越发突出,长期以往必将对该类规陪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构成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希望医院有关部门能多关注该问题,并适时作出有效可行的措施,妥善解决这类规陪人员的休假难处。

以上便是本人所收集的问题,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