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销售训练讲话参考

时间:2022-09-05 09:54:00

保险销售训练讲话参考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以及在座的伙伴们:

大家好!

再次感谢为我提供这次的培训机会,最后。感谢在此期间帮助过我每一位领导和老师。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能与在座的每一位伙伴共同成长,传承精神,建设,实现自我价值,开始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指导与帮助!首先我代表武汉分中心第一期新人班的全体伙伴感谢为我提供了这次培训的机会。

有过几份工作经历,进入以前。也接受过类似的岗前培训。相比之下,对新人投入的精力,确实使我感受到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教授了丰富的保险知识,两周的培训课程。让我对保险有了正确的认识。除了业务知识,觉得最有趣的说话的艺术。曾经做过销售,但业绩并不理想,之前一直找不到原因,经过这次系统的培训,才懂得说话的艺术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分量。

有的甚至只为了一节课。老师们对培训工作的安排非常细致,真的很感谢那些不远千里赶来为我上课的老师。从一张小小的课表,工位桌脚的盆栽,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他用心。想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行为,这也是人对待工作的一种共性。这是只有在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熏陶下,才能培养形成的

还有与我朝夕相处的伙伴们想说大家真的很优秀。对于从未接触过的保险知识,除了老师。每天都在接受超强密度的培训和考核,但在座的每一位伙伴都能认真对待,靠着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坚持到最后。和你相处真的非常开心,所以即便顶着这么大压力,即便每天披星戴月,也依然痛并快乐着。正因为有你陪伴,才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