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干部大会讲话词

时间:2022-08-24 10:31:00

银行干部大会讲话词

恭敬的行长及各位带领、各位同仁,上午好!

时候干系,长话短说,共三句话:

最终,是庆贺。我代表银监办事处对行长赴任职表现强烈喧闹的庆贺。人们常说:“干部是块砖,任由党来搬”干部调整与交换是培养干部的必要,也是发行成长的必要。近来,实际上也便是前几天,我们银监分局也调整结果部干部,昨天晚上,我从分局内网上看到,分局党委布告、局长赵邯平在分局构造干部大会上指出:“调整干部,可以培养干部多方位的脑筋本领,辩本来领和把握规律的本领,有助于建立宽阔襟怀怀抱,加强对事物的灵活性和洞察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工作,胜任工作”。近几年来,农发行县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能够当真贯彻履行党和国度的经济金融目标政策,坚定安定第一,依法合规策划,加快转型成长,存贷款保存了较快的增加,贷款余额跃升全县第二,在案件防控、存眷民生,办事三农大局,践诺社会责任,特别是在赞成新农村构筑增进县域经济安稳较快成长中,思路清、办法对、力度大,结果好,做出了有目共睹的事迹,成为赞成“三农”的一支新的生力军,遭到了同行的刮目相看,也获得了县委县当局的好评。

其次,是感谢。我代表银监办事处对行长在平常监禁工作中赐与的关心、赞成和互助表现诚挚的谢意。三年多来,我们的互助是高兴的,也是富裕结果的,我们刚强不移地赞成农发行改革与成长,如处所当局平台贷款,我们立场是明显的,也是自动赞成的。我曾经前后三次参加县当局构造召开的平台贷款和谐会,自动赞成发行摸索和实践,本周一,市当局构造召开了“全市当局融资平台工作集会,当局对平台贷款赐与了富裕必定。

再次,是欢迎,也是盼望。我代表银监办事处对牛主任,今后我们叫牛行长到县工作表现强烈喧闹的欢迎。是个好处所,人杰地灵,民风浑厚,文化底细深挚,成长潜力巨大,在这里可以大有作为。

同志讲:“成长是硬道理”。我的明白,成长包括两个方面的内涵:一个是单位的成长,一个是个人的成长,不管是单位,还是个人都要成长。借此机遇,盼望农发行市分行,张行长本日也在这里,给刘行长搭建起更大的成长平台,供给更大的阐扬才华的舞台。我们的目标是同等的,监禁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我常对行长、主任们讲,只要安定上不失事,别的事都好商量,安定上出了事,凡事没商量。盼望牛行长最终要抓安定,坚定不懈抓好案件防控,鞭策案件攻坚年活动深切展开,动态排查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发行一方温和,其次,抓好成长。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赞成农发行县支行加快安定成长、转型成长,科学成长,救助你们进一步强化办事大局意识,提拔办事新农村构筑和县域经济的本领和程度,同时,也盼望牛行长,连续对我们的监禁工作赐与关心、赞成和互助,经过议定互助竭力,办事好经济,办事好人民。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