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讲话文稿

时间:2022-07-24 09:07:00

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讲话文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环卫战线的同仁们

今天,有幸在这里与各位领导和环卫同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自己的节日—环卫工人节”这是党和政府对在座的城市美容师的崇高敬意。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此,谨以环卫队伍中最普通的劳动者身份,向党和政府对我环卫工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环卫工人兄弟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月日,大家都知道。也就是年前的这一天,国家主席亲切接见掏粪工人时传祥时说:当清洁工是人民的勤务员,当主席也是人民的勤务员。这只是分工不同,都是革命事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时至今日,这段话依然激励着我环卫工人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无私奉献精神,苦、脏、累、险、臭的工作环境中,承担着美化城市、净化城市的平凡而高尚的工作,大家没有星期天,没有节假日,默默无闻地为城市各族人民群众创造着清新、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城市大街小巷都洒下环卫职工辛勤的汗水,留下了环卫职工奉献的足迹。

健康是白衣天使来守护;生命财产安全是英勇无畏的人民警察来扞卫;清洁亮丽的城市美景,大家知道。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汗水换来的。

提高全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为了激励环卫工人爱岗敬业。自治区人民政府将每年的月日定为“环卫工人节”环卫工人节”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环卫工人的亲切关怀,以及对环卫事业寄于的厚望。作为环卫工作者,一定会把党的关怀、政府的温暖和人民期望凝结成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相信,环卫战线的全体职工将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按照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遵循环境卫生管理“做精、做细、做实”原则,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城市添美增亮,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

让我携手并肩共同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全市环卫兄弟姐妹们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工作。更好地把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做好,用我一颗红心、一副肩膀,一双手、为建设宜居、靓丽的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环卫劳动者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