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夏令营开幕式讲话词

时间:2022-07-19 11:30:00

大学夏令营开幕式讲话词

亲爱的学子、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在这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的夏日里,经过大家前期紧张的筹备,我们学子---"成才之路"主题夏令营胜利开营了!这无疑给我们炎热的夏季带来一股清凉的风,给我们注入了精英的积淀;给我们在座的同学们赠送了编织理想的经纬线。

我们"成才之路"主题夏令营,特邀全国知名学府大学计算机系8名优秀学生全程参与,他们当中有各省市状元、有全国数学奥赛金牌得主,有信息学奥赛的领军人物,8名品学兼优的学子,就是8份优秀的资源,我们有幸与大家一起共享;8名园的高才生,就是8道极品精神文化佳肴,我们有幸与大家一起品味;8名园的高才生,就是一部部深奥的书,让我们有幸与大家一起解读。

亲爱的同学们,为期两天夏令营生活,陪伴在你左右、与你生活在一起的哥哥姐姐就是你平常想都不敢想的高考状元!在人生如此重要的阶段,与高考状元实现零距离接触,跟他们在一起交流经验、探讨学习方法,得到榜样们有针对性的指导,灵感的点化,你们定会终身受益!为期两天夏令营生活,为你们搭建与学子沟通交流的桥梁,使你们能够了解科技发展的前沿动态,在科技的海洋中痛快地畅游,感受中学生活与顶级大学有文化交融,既传播中华文化精华,又打造时代科技先锋。同时,以柳铁一中为平台,为全市受好信息学和有志于信息事业及其他学科竞赛的青少年提供一个提高自己和实现自我的舞台空间。

同学们,生命因交流而创造,因交流而精彩,因交流而快乐,我想通过两天紧张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谢谢同学们,再一次谢谢我们8位才俊!预祝夏令营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