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业小区奠基仪式发言文稿

时间:2022-07-12 08:35:00

纺织工业小区奠基仪式发言文稿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热情似火、活力升腾的美好时节,在继全县精品工程公园开园之后,我们又十分高兴地迎来了纺织工业小区奠基的欢庆时刻。这是我县招商引资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实施“主攻工业、跨越赶超”又一重大成果。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前来我县投资的以先生为代表的客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天纺织工业小区的开工奠基表示衷心祝贺!

不仅是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县,也是一个开明开放、发展迅速的现代新城。近年来,全县上下抢抓中部地区率先崛起、发达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等良机,始终高扬超常发展、跨越前进的主基调,凝神聚力促发展,满怀激情干事业,倾情尽力抓招商,打造了良好的投资洼地,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客商来投资。今天开工奠基的纺织工业小区就是其中之一。它是我县继工业小区之后的又一个以客商区域划分的专业小区,总占地200亩,总投资达1.8亿元,将有10余家客商企业在此落户,主要从事织布、染整等行业,目前已有3家正式开工建设。纺织工业小区的成功落户,不仅是县委、县政府成功决策的重要验证,更是等几位台商惠眼选择的结果。它的如期开工和兴建,将有效叠加双方优势,提升竞争要素,汇聚鸿商名企,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纺织行业的龙头,也必将为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竞争力的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里将呈现出一片台商云集、百业昌隆的喜人景象!

协作现商机,盛世铸伟业。经济的腾飞,需要集四方之力、聚八方之才,需要各路客商和各界人士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以纺织工业小区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改善投资环境,把建设成为各方人士创业兴业的基地,使投资者在取得丰厚的回报。也衷心希望更多的台商朋友到观光旅游,考察投资环境,寻找合作良机,在投资兴业,积极参与的经济建设,共创美好未来。

各位来宾、朋友们,“今日奠基,明朝辉煌”。良好的开端预示着成功,让我们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创互惠共赢的灿烂前景!

最后,祝纺织工业小区兴旺繁荣!祝各位台商身体安康,事业有成!在生活得愉快、舒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