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公司签约仪式发言

时间:2022-07-12 08:31:00

材料公司签约仪式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行政服务中心与有限公司举行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此,我代表县委、人民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的各界朋友、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是中国重要生产基地,被誉为“之乡”。近年来,我县坚持把资源配置与开采能力、加工应用能力相结合,积极推进开发秩序的整顿和规范,大力引进深加工项目,走资源整合和精深加工、高附加值、高效益的路子,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竞争力。目前,我县开采秩序规范有序、采矿技术高效环保、冶炼分离技术国内领先,产业规模迅速壮大,已形成了从资源开采、冶炼分离到加工应用“三位一体”的格局。年,全县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亿元,上交财政税费亿元,占财政总收入的。产业已经成为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火车头”。

这次材料有限公司再次投资亿元,在兴办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精深加工,生产等材料。这是双方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的结晶。充分体现了材料有限公司对的深厚感情和对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展示了公司决策者们远大的战略眼光和宏大的创业胆识。我相信,公司的建设,不仅对材料有限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对拉长产业链条,调优产品结构,构建完备的产业体系,加快产业基地建设,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经济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衷心希望项目合作各方诚信相待,按照协议,抓好落实,使签约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衷心祝福各位来宾和朋友财源广进,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