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公司开工典礼发言词

时间:2022-07-12 08:18:00

纺织公司开工典礼发言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

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届中全会精神,谋划“十二五”新一轮大发展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纺织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我受县委书记、县长的委托,首先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向纺织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纺织有限公司,由实力雄厚的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以服装生产为主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的成立,对我县发展品牌服装等接续产业、提升对外开放的水平,有着积极的影响。希望纺织公司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并以一流的企业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经营,打造面向全球的一流企业。我们也热切期待纺织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我县轻工纺织业快速发展。

培育接续产业,大力发展非资源型产业,是实现我县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纺织有限公司的奠基,标志着我县非资源型产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今后,我们要更加主动地承接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一如既往地做好落户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给企业更多地帮助与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实现互利共赢,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县委、县政府热切希望在座的各位大力宣传永定,动员和鼓励更多的海内外企业家到永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万事如意!祝纺织有限公司兴旺发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