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合作商讲话词

时间:2022-07-04 04:30:00

移动公司合作商讲话词

各位尊敬的领导、同仁,

你们好!

我来自县镇特许专营店,我叫。我的名字很普通,但是在镇提起我的外号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刚学说话的小娃娃到年过7旬的老人家,说到“老吊”这个名字都知道是我,我的学名反而被人们淡忘了。

我是从年开始做中国移动代办的,万事开头难,回想刚起步的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是公司的几个经理几乎每天都给我介绍公司的前景,教我怎么样去开拓市场,手把手的帮我解决业务上的难题,让我很快的占领了自己的客户群。提高了自己的信誉度。久而久之,我的业务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长进了,我成了一个真正的手机万事通、移动业务员。

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市场主要来源于农村,而我们竞争对手的低资费对农民的诱惑力很大,公司花大力气、大成本投入的农村信息化基站建设让我们有了比竞争对手更优秀的网络支持,此外公司好不断的提供物质以及政策上的支持,不断的鼓舞我们去和竞争对手抢占市场,在竞争的过程中,我变的信心百倍!因为我做的是中国移动的代办点,中国移动的强大实力是我的坚实后盾!

我没有文化,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我勤快、好学。在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我不懂就问,常常要花费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和精力去和客户沟通,但是由于我的努力,公司每次下达的新任务我都能顺利的完成,新业务的学习我也是很快的,在当地就因为这个,我还小有名气呢。

在这个竞争的社会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不容易,而我找到了。我是一个身残志不残的人,我觉得公司就是我家,我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努力朝着新的高度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