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区开业庆典发言稿

时间:2022-07-04 10:39:00

旅游景区开业庆典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体育届和新闻届的朋友们:

上午好!

今天,倍受大家关注的“”风景区正式开业了!值此,请允许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和广大朋友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市作为旅游大市,我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加速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逐步得到合理开发,高档次、高水平的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一流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旅游秩序,吸引着千百万市民和广大中外朋友。到我市消夏避暑,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旅游时尚。

今年的第届消夏避暑节,好戏连台,旅游热点不断涌现,就在20天前,我们隆重推出了总占地152平方公里的地质公园景区;20天后,在市域西侧,还将突现一处水面总面积超过的公园,奉献给来我市休闲度假的朋友们。

我们今天推出的风景区,四面环山、方圆百里,植被覆盖近于100%,是远离喧嚣都市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你既可以欣赏到“”、“”等诸多绚丽风景,也可以享受到垂钓荡舟、登山攀岩等多种生态健身乐趣。

景区是回归大自然的最佳选择,了解大自然的最好课堂,更是保护大自然最珍贵的回报。这块被我市人民辛勤保护了数百年的生态区,从今以后,将发挥出巨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综合效益。

各位来宾、朋友们,我们热情欢迎您再次来体验和享受大自然。这里永远属于所有热爱自然的人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