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食用菌揭牌仪式讲话

时间:2022-03-19 11:49:00

领导在食用菌揭牌仪式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东风送暖含笑意,紫雁衔泥报佳音。值此千山披绿、万物萌发的初夏时节,在全县食用菌产业迅速发展的沃土上,如意山镇高新食用菌产销专业合作社今天正式成立了。借此机会,我代表如意山镇党委、镇政府向合作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合作社发展的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致以真诚的感谢!

高新食用菌产销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我镇食用菌生产户从此有了自己的专业组织,这必将为我镇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壮大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长宏同志是我市“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专修班”首批毕业生之一,多年来,李长宏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勤奋创业,扎实苦干,潜心发展食用菌栽培,尤其是在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专修班”学习毕业后,运用在职业学院学习的实用技术和营销知识,使所经营的食用菌产业迅速发展壮大,靠自主创业走上了致富之路。同时,他致富不忘众乡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帮助周围群众想办法,谋出路,发展食用菌产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收到了可观的效益。今天,在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李长宏同志不负众望,继续扩大发展规模,带头成立了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使食用菌产业不断壮大壮强。在此,希望李长宏同志要借合作社成立的东风,一如既往地把食用菌产业发展好,把合作社的各项工作管理好。同时,要立足市场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充分发挥领头雁的龙头带动作用,为全镇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出计献策,靠专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使古庙村以至全镇的食用菌栽培户不断增加,规模不断壮大,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

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帮助合作社协调解决各方面的问题,尽全力支持合作社的发展,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努力为合作社提供各项政策服务。通过积极工作,使合作社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在全镇形成种加一体化、产销一条龙的食用菌生产和销售格局,使广大农户在发展食用菌产业中真正展望到特色农业的广阔前景!

最后,祝高新食用菌产销合作社事业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