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讲话稿

时间:2022-07-21 04:08:1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讲话稿

尊敬的中老年朋友,各位领导及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了。今天,工业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俱乐部,为社区的中老年朋友庆祝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工业路街道办事处向今天参加活动的各位中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年来,办事处以确保辖区中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得、老有所养”为目标,不断加强和创新服务管理,从医疗卫生、精神文化、困难帮扶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构建了为老服务的“阳光家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创新载体、拓宽思路,打造为老服务品牌,努力把“服务”送到社区每位老人家中,将“关爱”留在每位老人心中。

最后,真诚希望我们所有的人从现在做起,都能尊老、敬老、爱老,让每一位老人都享有幸福晚年。同时也预祝“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