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秸秆板芯制造项目开工仪式讲话

时间:2022-04-27 02:51:18

在秸秆板芯制造项目开工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此简单而又热烈的举行秸杆综合利用产业园秸秆板芯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此,我代表镇委、镇人民政府,向万忙之中前来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一贯关心支持和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父老乡亲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首先,秸秆板芯项目今天能够顺利落户和开工建设,这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直接推动和市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合作社与南京金道普禾两个企业情系“三农”,共谋发展、强强联合、实现多赢的喜事,更是围绕“打石家河文化牌,唱现代农业戏,树工业引领旗,建特色古镇区”四条工作主线,助推现代农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

项目是顺应中央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供给侧改革思路,应运而生的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新型绿色环保产业,紧贴“三农”、惠及广大农民,是模式又一次大胆的探索和创新发展,项目的建设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开创了新的道路,为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秸秆板芯项目的建设,将一花引来百花开,百花齐放春满园,为我们今年诸多项目的开工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祝秸秆板芯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创效,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