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百佳示范网点发言稿

时间:2022-01-03 10:35:48

创建百佳示范网点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今天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XXXX大会,目的是实施全省银行业优质服务达标三年规划,实现2014年至2016年逐年提升服务达标率,加快服务达标步伐,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为扎实推进河南银行业服务管理,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决心创建百佳示范网点,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活动。下面,我代表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向大会表以下决心:

一、认真学习,提高创建百佳示范网点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充分认识创建百佳示范网点的重要意义。创建百佳示范网点既是逐年提升服务达标率,全面打造河南银行业金融服务优质品牌的需要,也是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促进经营业务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获得客户满意的需要,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要提高创建百佳示范网点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的工作精神中,把行动落实到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决策部署上,通过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真正创建成为百佳示范网点。

二、制定计划,落实创建百佳示范网点的工作措施

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要根据《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结合营业部实际,制定创建百佳示范网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落实到实际创建工作中。一是为客户打造温馨热情、井然有序、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环境,增强营业部的社会形象,树立优质服务的品牌,努力获得广大客户的满意。二是要求员工认真学习银行业务知识,全面提高业务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放心、舒心办理业务。三是要求员工仪容仪表符合规范,做到四声服务,显示营业部的文明礼貌,打造服务亮点,不断提高营业部的社会声誉。通过这些工作,确保全面实施全省银行业优质服务达标三年规划,逐年提高服务达标率,加快服务达标步伐,至2014年底,实现营业部服务达标率不低于50%;至2015年底,实现营业部服务达标率不低于80%,至2016年底,实现营业部服务达标率100%。

三、真抓实干,实现创建百佳示范网点的既定目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要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的10个模块要求,从现在起进行逐行对照建设,通过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不断规范,使营业部各项建设符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的10个模块要求。在创建百佳示范网点中,我们兴业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要向广大客户公开创建活动,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积极向客户征求建议,确保创建活动健康持续发展,取得实际成效,真正成为百佳示范网点,树立营业部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兴业银行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