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司领导年会发言稿

时间:2022-12-26 11:00:22

最新公司领导年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好!我们公司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会,我十分荣幸能够在这里发言。在发言之前我首先代表公司和我个人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乐,幸福安康!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同事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在此,我对公司领导和同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谢谢大家!

在2016年我始终坚持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一切以公司的利益为首要考虑,现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在2016年里大家的艰辛和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闲置期间各成员都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思考,这也增加了我公司团队的信心;在任务的高峰期,大家也都没有喊累叫苦,而是不辞辛苦地朝着公司的目标任务奋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不仅完成了公司的任务目标,而且还超出了计划任务的30%,这是值得所有人高兴的。由于各自岗位的责任,大家常年的出差在外,足迹遍布了11个省,30个城市,更有员工在工地上通宵地加班,这些都说明了大家对工作的尽职尽责,对公司的尽心尽力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当然,这其中的艰苦是不言而喻的,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感受到。但是,我坚信大家的艰辛付出是值得的,一定会有丰富的收获。当然,事实也是如此,经过一年的锻炼,团队架构各职能人员都有成长和进步,都能够独立承担各自岗位上的职责。但我认为大家的能力不止如此,都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也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都会表现得更加优秀。

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只有团结一致公司的凝聚力才会增强,我想这些大家在工作中也都深有体会。我们团队将会在明年进行二次创业,实现独立经营,成为分公司的号召,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做到,因为你们有足够的能力和自信,公司也对你们寄予了厚望。这对你们而言,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证明自我的机会。

另外,公司的其他业务部门,如新技术部门、同类生产部门等,也有产值超越我们的,这说明什么呢?是我们能力不足吗?是我们不够努力吗?还是我们在工作中遗漏了什么?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哪一方面的原因,对大家而言在明年的工作中业绩更上一层楼是势在必行的。大家一定能突破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公司其他后勤部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为我们一切的工作提供无条件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你们做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的工作也不能顺利进行。

最后,我相信公司有了你们,一定能步步高升,你们有了公司,也一定能实现自我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