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企业家迎春座谈会的讲话

时间:2022-12-25 10:43:30

在全县企业家迎春座谈会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代表:

春到绘美景,万马奔腾迎新春;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县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喜庆佳节,共谋未来!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邮政储蓄银行县支行党政领导班子对莅临今天座谈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代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对长期支持邮政储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门表示由衷的真心感谢!

2015年,对于邮政储蓄事业而言是一个不平凡之年,我们始终高举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着“做大做强、提质增效”做文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邮储事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5年共完成收入1455多万元,同比增长35.45%。信贷业务余额10498万元,净增2312万元,其中小额贷款净增386万元,个人商务贷款净增612万元,个人消费贷款净增314万元,小企业贷款净增1000万元。

邮政储蓄事业取得成绩得益于分行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更得益于在座每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代表邮政储蓄支行的全体员工对你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谢意。

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们,回顾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们感触颇多,收获也颇多,通过整合网点客户经理团队,我们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优化了人力资源;通过强化项目营销能力,全力推进了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在发展再就业小额贷款方面,全年成功放款1183万元,市场占有率占100%;在小企业贷款方面,采取实地走访的营销策略,实现小企业贷款净增1000万元。其中营销贷款2000万元,放款1000万元,700万元待签担保公司抵押合同。通过开展“月月红”竞赛,有力的发挥出了我行员工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全员的素质得到提升,此外,我们还通过多种措施,全面加强风险管控,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可以说, 2015年,我们稳步求升,硕果累累。

2016年,已经来临,面对2016年,我们将继续加强我行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对广大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服务经济发展,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继续加强与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难题,做企业的知心人、贴心人,并真诚的希望能与与在座的各家企业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们新春快乐,龙马精神,阖家安康,财源滚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