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经销商年终总结发言稿

时间:2022-12-23 08:58:33

水管经销商年终总结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经销商、各位来宾:

大家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举行2015年年终总结会议,邀请各位经销商、各位来宾一同聚会,共商工作,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代表XX水管湘潭总部,向光临今天年终总结会议的各位经销商、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在XX实业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经销商和各位来宾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加大天力水管的宣传力度,使天力水管成为湘潭知名度较高的一项产品,有效扩大了天力水管的社会影响力。我们组建了业务团队,开辟了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天力水管的市场销售份额,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与此同时,企业管理、优质服务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外界树立了良好的XX水管社会形象。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日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来自于XX实业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来自于XX水管湘潭总部每位员工的辛勤工作,是全体经销商、各位来宾大力关心支持的结果。没有你们就没有XX水管湘潭总部的今天,没有你们就没有XX水管湘潭总部的发展,没有你们就没有XX水管湘潭总部美好的未来。为此,我再次代表XX水管湘潭总部,向关心、支持XX水管湘潭总部发展的各位经销商、各位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本着“诚实守信,对经销商负责,为经销商创造价值”的理念,以自己丰富的水管产品、优秀的特色文化、高效的经营手段,竭诚为每位经销商服务。期望通过我们热情、真诚、优质的服务,能够助推每一位经销商实现经营目标,创造更好效益,迈向兴旺发达的征程。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也希望每位经销商在已经与我们建立业务关系的基础上,增进感情关系,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我们XX水管湘潭总部是值得信赖的,能够为每位经销商提供业务合作,提供优质服务,让每位经销商实现理想抱负,奔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代表XX水管湘潭总部向在座的各位经销商、各位来宾并通过你们向你们家庭每个成员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