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表态发言稿

时间:2022-04-30 10:16:00

县长表态发言稿

各位代表:

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选举我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我深知,这一张张选票,饱含着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赖,承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与期待。感谢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我决不辜负信任和期待!

回工作,我倍感压力;在看到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全县干部群众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劲头时,我信心倍增;受到代表和群众的支持、信任,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我将化信任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在廷全书记的带领和胡林主任、晓刚主席的支持下,与全县干部群众同甘苦,与的发展稳定共命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头做到:

始终坚持维护团结,凝心聚力干事业。倍加珍视团结,自觉带头维护团结,同县政府全体人员一道,坚持原则,加强沟通形成共识,注重交流凝聚合力,广采博纳,尊重不同意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凝聚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幸福新的强大合力。

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全心全意谋民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尊重群众、敬畏群众、服务群众,认真按照既定工作思路,调动一切有利于加快发展的积极因素,“三大攻坚”再加力、特色产业再提质、基础设施再改善、社会事业再升级,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群众的收入,用看得见的成效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带好作风抓落实。带头转变干部作风,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形成重执行抓落实的强大态势,狠抓落实,向执行要结果,向落实要效果,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杜绝乱作为,在矛盾面前不回避,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责任面前不推诿,在群众面前不当“隐形人”,带头“怎么说就怎么做、怎么做就怎么说”,不做假、不吹牛;带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就是工作的着力点、解决问题就是努力的方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抓落实,一件事一件事地出变化,努力让更有生机、更具活力。

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从严治理扬正气。带头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和群众、社会、舆论等各方面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政府决策机制,决策按程序、做事讲规矩,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坚持依法行政,公平公正,严管严控,严肃整治反映强烈的社会管理、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乱象,还群众一个“明白”;坚持依法治理,坚决惩处无赖行为,严厉打击恶行恶人,以清风正气赢取群众的满意。

始终坚持清廉勤政,一身正气树形象。喊响“向我看齐”,为公决不谋私,为民决不利己,依法决不随意,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州县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廉洁从政的各项要求,严于律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以俭修身、以廉立威、以勤创绩,勤奋敬业,踏实工作,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政府,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的实绩。

事无小大,期于利民;功无难易,贵于经久。不管前面的道路有多坎坷、不管遇到多少激流险滩,我坚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协的关心支持,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坚守,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以上承诺,敬请监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