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公司销售经理发言稿

时间:2022-01-28 11:02:22

水泥公司销售经理发言稿

水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转眼之间,已经是2015年,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现在,我将我2014年的工作和2015年的计划做一个简要的汇报:

去年,我在公司上级领导的指导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带领销售团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发向上,但是因为受外地水泥的影响、市场经济、水泥价格的调整等多方面的问题,导致我们销售部门的总体业绩有所下降。在2014年,我部门完成了26.6万吨的销售业绩,离年初制定的30万吨的目标还有所距离。

虽然,在去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这个成绩并不是令人欣慰的。纵观2014年,我们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市场协调工作不到位,缺乏深入的市场调研,与外来水泥的竞争意识也有待加强。

所以在今年,身为水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的我,更因积极的根据当前的市场形式,在我公司领导下从以下几方面代表我公司行使营销职权,并逐步培育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业绩,获得长足发展:

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本地水泥产品市场情况的行动,并整合本公司产品优势,逐步构建以市场为导向。在营销过程中,要切实的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营销体系。

二是要逐步优化销售流程,加大内部管理机制。在明年,我会充分研究各职能模块的工作流程,并制订更加科学的销售计划,进行合理的销售分工,以此有效的控制各个销售环节。

三是要充分调动人力资源优势,并建立起良好的销售团队及团队文化。

四是要强化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实的做到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人负责。

我相信以我们齐心协力的合作力,和坚实无比的凝聚力,一定会在今年切实的完成工作目标,让我们大家拿出更多的激情为壮大我公司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