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领导表态性发言稿

时间:2022-01-15 11:32:17

学区领导表态性发言稿

我分管学前教育、安全、德育、体卫艺等工作,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执行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积极努力工作,推进幼儿园、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加快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幼儿和学生健康成长。

一年来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坚持下校听课。我经常定时与不定时下到幼儿园和学校听课,和老师们共同探讨如何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特别就改进和加强学生的德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经老师们采纳运用到实际德育工作中,收到良好成效,学生的思想品质与精神面貌比以前有明显改进和提高。

二是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我始终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在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不受到伤害的同时,积极配合上级部门下校检查消防安全及校车安全,要求各校领导与老师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与校车安全,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凡是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学生安全,不出任何大小安全事故,让学生家长放心。

三是成功举办元旦文艺汇演。为增强学生的艺术素质,活跃学校艺术氛围,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树立学校形象,我积极组织、精心安排一场由各校参加的元旦文艺汇演。该汇演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表演生动,获得了巨大成功,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获得一致赞誉。

一年来,我认真努力工作,但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学习不够,不能全面正确领会上级精神,工作计划性不够强,有些工作没有全部落实到位。今后,我要加强学习,深化管理,全面正确领会上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