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欢送会发言稿

时间:2022-11-26 10:52:30

同学欢送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学院高护班的。今天,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院届全体实习生,向四年来为我们“授业”“解惑”、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的各级领导、老师、辅导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你们辛苦了……(行礼)

今天——2010年11月8日,对于我和即将踏上赴天津提前带薪见习的各位毕业生来说,是我们人生旅途中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毕业证书,四年寒窗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为此骄傲,为此自豪,为此激动,也为此欣喜!我们没有辜负家长的嘱托,没有辜负老师的教诲,没有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殷殷期望!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我们的母校有理由为我们的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而骄傲。

山高水长人生路,体贴入微母校情。四年的大学生活在今天到了临行话别的时候。此刻,我想在座的各位毕业生同学应当和我一样,纵然喜悦,但也掩盖不住对即将过去的大学生活的回忆与留恋。可以说,心情复杂,就像将要飞出树林的小鸟,既想体验“天高任鸟飞”的雄壮,又依依难舍母校的求学岁月;就像既想将要驶离海岸的小船,既想体验“乘风破浪行”的英勇,又缠缠留恋港湾的关爱温馨。故土难离,母校难分啊。

感恩老师,您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这次去天津实习,是一次大学进入社会前,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最好的锻炼机会,也是大学生到从业者一个非常好的过渡阶段,更是大学生培养自身工作能力的磨刀石,作为一名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能否在实习过程中掌握好实习内容,培养好工作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请母校放心,请校领导放心,请老师们放心,实习期间,我一定尊重实习单位领导和师长,服从命令听指挥,虚心向师傅们请教,刻苦钻研,不耻下问,在思想行动上,努力做到“想实习,会实习,实好习”,努力培养自己对实习岗位的热情,珍惜在岗上的每一分钟,努力学习岗位上的相关知识,积极承担岗位上的责任义务,努力做到能够独立顶岗,能够独立完成岗位上的相关操作,对岗位技能知识做到“懂,会,做”。把培养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作为己任,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向母校汇报。

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起点,我们即将走上社会,走进新的生活。我相信,无论我们是走上了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我们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勇敢地面各种挑战。我们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各位老师、家长、母校对我们的辛勤栽培。无论走到哪里,我们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是人。今天,我们为自己是学院的毕业生而感到自豪;明天,我们将让学院为我们在将来的杰出表现而感到骄傲!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美好!

祝愿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