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党支部班子表态发言

时间:2022-11-19 09:14:28

邮政局党支部班子表态发言

在市分公司领导、活动办和督导组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天,县邮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莉桂、市分公司督导员肖翔,此次民主生活会得到市分公司领导的全程参加并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分公司党委对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局全体班子成员的关心和厚爱。市分公司督导组对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让我们很受启发。在这里我代表局班子向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在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部署,从严务实地推进局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邮政职工对我们的期望。下面,我代表县邮政局党支部班子做以下表态发言:

一要坚持学习钻研,提升思想境界。理想指导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反复强调,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一个丧失理想信念的人,怎么可能有高尚的精神追求,怎么可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干事业?当今社会思潮多样,受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影响,一些党员干部丧失信仰,导致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因此,我们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补好精神之“钙”,把好“总开关”问题,才能坚持正确的方向。

二要牢记根本宗旨,为民履职尽责。我们必须树立群众观点,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打牢宗旨观念,强化公仆意识,用“三严三实”这面镜子对照思想,用这把尺子丈量行为,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逐项研究、细化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逐一整改、逐项落实,真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三要带头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是核心,负有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凝聚力量的重大责任。我们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带头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好能力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好班子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等相关要求,带头坚定信念、疏作风之源,带头联系群众、筑牢作风之基,带头严守纪律、扎紧作风之篱,牢固树立邮政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的良好形象,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四要从严律己律人,整治歪风邪气。严,才能锤炼干部、保护干部、出好干部;严,才能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树立形象。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脚、低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时刻注重小节,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注重政治品德修养。局班子成员将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及时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我们将更深一步地从严审视各项工作,从而更好地把握、引导和推动邮政各项工作的发展,全力推进邮政转型发展,为建设幸福邮政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