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领导表态发言

时间:2022-11-13 10:26:06

邮政储蓄领导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去岁曾穷千里目,今年更上一层楼。今天,在这回顾过去、收获今日、展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邮政储蓄银行中层以上领导,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这次2014年首季开门红誓师动员大会,我深信,这必将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鼓舞士气,乘势而上的会议。下面,我谨代表全体支局长作表态发言如下:

一、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提高对“开门红”竞赛的认识

首先,在政治思想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全省邮政储蓄改革发展的各个层面,进一步明确我行2014年发展的奋斗目标,促进邮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其次,明确目前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20多年来,邮政储蓄充分发挥邮政的网络和信誉优势,在业务发展、服务水平、网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支持国民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我们当地目前储蓄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服务网络。邮政储蓄业务作为整个邮政业务的龙头业务,而且每年的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对全年业务的圆满完成非常重要,处于重中之重的位置。所以,轰轰烈烈开展“开门红”竞赛活动意义重大,我们一定会站在全局的高度和战略发展的高度来认识,高度认识的基础上高度重视,为活动的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一个好的思想观念基础。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好打赢开局这一仗。

二、早安排早部署,精心组织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

一是我们将树立“早发展、早受益”的经营观念,高度重视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的组织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并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竞赛考核办法,召开从管理人员、支局长、班组长到一线员工等各层面的动员大会,将奖励政策层层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各专业公司要做好定期通报,并及时推广竞赛活动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首季开门红竞赛目标顺利实现。

二是我们领导干部将发挥带头作用,把组织开展“首季开门红”活动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抓,抓准,抓早,抓狠,抓出成效。充分调动客户经理、和临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开拓集团客户、客户市场、商业客户、流动客户市场及农村储蓄市场。重视金融营销工作,促进储蓄业务收入稳步增长。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端服务。积极引导全体员工都发扬爱岗敬业主人翁精神,树立企业共兴衰使命感,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团结一心谋发展,积极主动地投入本次劳动竞赛,确保首季开门红竞赛目标顺利实现。

二坚定信心,拼搏,树立必胜信念。虽然今年首季任务非常艰巨,但俗话说得好,“世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年之计于春”,当业务发展好时机,我们要抓住时机,加快发展。进步提升宽带质量、提服务水平,树立品牌观念,通过各种渠道,面向不同客户群,向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营销服务,确保首季任务顺利完成。

三投入火般热情,目前正值邮政业务发展旺季,首季关键,不但全年收入目标影响,而且影响长远发展。首战必首胜!首战定首胜,我们将全身心地投入这场战斗,继续发扬邮政储蓄人“赶早抢先、善谋实干”精神,加快发展,确保首季开门红竞赛目标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