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发言稿

时间:2022-11-13 10:20:04

公司年会发言稿

尊敬的副总,各位亲爱的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发言。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领导对我的培养,同事对我的帮助,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作为公司负责全国区业务主管,深感责任重大。但我又决心很大,因为我从公司由分布式管理到纵向管理管理举措看到了希望,从公司内部组织架构的大调整看到了新气象,所以我胆子大、底气足,有信心、有能力,更有决心做好这项工作。

千山万水,我们昂扬走过;千辛万难,我们沉着应对。今天我们新部门的成立更昭示着公司无比美好的明天。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充满喜悦与激动,并伴随这个年青与充满朝气的部门澎湃着。我们新部门的成立凝聚着副总的心血和智慧,这个我们区的同事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在副总的领导下做好自己的事。

“热爱工作才能成功”。在公司工作年来,我目睹了各位领导和同事为了公司的发展而付出的艰辛,目睹了公司开拓创新,增强综合实力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心怀对公司教育培养的感恩,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了公司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已微薄的力量。正因为有着对公司执著的热爱,我将“感恩的心”化做“责任心”。做为区业务主管,一方面,我将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思考,推进工作;团结同事,融洽相处;遇到矛盾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把问题解决在工作范围内,力争当区业务工作的“主攻手”。另一方面,我还将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责任不躲避、不推诿。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业务工作稳步发展。“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永久的生命,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的事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公司给了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我就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显人生精彩!

如今,我们已经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历经磨炼的公司,此时就像黎明前即将破晓而出的太阳,让我们充满期待;蓄势待发的我们区业务部,此刻就如茫茫大海中露出桅尖的巨轮,让我们心存期盼。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工作计划,服从领导安排,提高我们的素质,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只要我们用自己的勤劳的双手,踏实的脚步顽强拼搏,胜利,并非遥不可及!

此时此刻,我思潮翻涌、激情难抑,我庆幸自己能工作在这样的一个集体中,这里有坚强的领导,这里有拼搏的同事。试问,这样的集体有什么困难不能战胜?有什么工作不能胜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