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年会发言稿

时间:2022-11-06 10:09:57

建筑公司年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嘉宾、同志们:

大家好!

作为一名曾经在公司有过12年工作经历的老员工,我很高兴重回公司参加这个年终会议,首先我代表我个人和长大建筑有限公司祝合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虎虎生威,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也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衷心地祝愿彭总和在座的各位同仁们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回顾过去在合力公司的岁月,我感慨颇多。1997年,我来到了公司。当时就是抱着一种做任何事情都负起责任,尽量做出完美、做出特色的想法。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对于自己接手的工作都是高度负责。我从来认为自己只是做好了本职工作,但是彭总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我大加褒扬,并且把我当作重点对象来教育培养,让我充分感受了公司的温暖,让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工作的决心。从1997年一直到2007年的10年间,我始终跟着彭总,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忠心耿耿的争当马前卒,坚定不移的跟着彭总、跟着公司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头脑中从来也没有出现过要跳槽的念头。

正是因为我能始终如一地在跟着彭总低头做事,刻苦向彭总学习管理知识和业务能力,所以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知识和工作经验,锻炼了较强的业务能力,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逐步具备了独当一面的才能。彭总是一位具有丰富阅历和管理经验的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可亲可敬、宽容大度的师长,在彭总的宽容、理解和热心支持下,2008年,我也自理门户,成立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并且可以说一直是在彭总的帮助、关心下茁壮成长。

离开公司的2年里,我时常会想起在合力的美好时光,时常会想起在合力公司接受的教育。彭总的宽阔的胸怀、聪明的智慧给了我巨大影响,近年来我管理公司也是一直在学习他的方法模式。我也始终和彭总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而且在合作项目上保持了良好愉快的合作关系。在我眼里,彭总既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值得尊敬的兄长,他的智慧、他的魅力、他的精干、他的诚信都让我充满了深深的敬意。近几年来,合力公司在彭总的英明领导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很多重大项目,成功地实现了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荣誉,在社会各界也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成为我们四川地区建筑行业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也是我博大公司和许许多多家建筑企业学习的示范和榜样。

我看到,在彭总的领导下,合力公司早已形成了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以前的工作体会早已告诉我,每一个在合力公司工作的员工,你所做出的每一点点成绩,你所付出的每一份劳动,彭总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绝不会抹杀你一点一滴的功劳和业绩;就像我当年一样。所以我想告诉在座的同仁们,在合力公司,你的付出都会得到加倍的回报!你辛勤的劳动会得到充分尊重,你对企业的忠心会得到绝对的信任,你的努力会让你得到丰硕的结果!你们都比我年轻,比我有知识、有学问、有能力并且朝气蓬勃。我相信,在彭总的带领下,你们一定会比以前的我做的更好,更出色!“众人拾柴火焰高”,合力公司的发展靠彭总,也要靠在座各位的努力奋斗!我也相信,在彭总领导和大家共同努力下,合力公司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同时也祝愿今后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愉快,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