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在奖学金颁发仪式讲话

时间:2022-03-31 03:17:27

领导在奖学金颁发仪式讲话

尊敬的李爱玲女士,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公司2015年高考优秀生奖学金颁发仪式。首先,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公司慷慨解囊、奖励、资助学生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牢固树立“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突出创新,使我县教育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按照县委部署,开展创建教育强县活动,公司以实际行动重教支教、关爱学生、奉献爱心,对“和谐”作出了新的诠释,也势必将对创建教育强县活动注入新鲜活力、产生重要影响。借此机会,再次向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受到资助的10名学生,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家庭、为学校、为全县争得了荣誉。同学们,你们即将迈进大学殿堂。高等学府将为你们提供更多施展才能的机会。希望你们步入大学后,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发扬“敢创伟业,事争一流”的精神,为家乡争荣誉,为社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及社会各界对你们的关爱,不辜负各级领导对你们的厚望。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祝老师们、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