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领导在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时间:2022-01-19 09:48:52

教育局领导在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今天,我们相聚在中学,隆重举行2014年中学生运动会,在这欢乐、祥和、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举行的中学生运动会是教育部门一项重大体育活动,是我县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运动会将集中展示我县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体育工作成果,激发全县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大的合力,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共同创造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运动会共有高中、初中16个代表团,200多名中学生参加38个运动项目的角逐。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释放激情,演绎精彩,分享体育竞技的魅力与快乐,创造心中向往的超越与辉煌!希望运动会的工作者,用你们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祝县2014年秋季全县中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