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领导在运动会闭幕式讲话

时间:2022-01-19 09:38:37

教育局领导在运动会闭幕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我县2014年中学生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顺利落下了帷幕。在此,我代表组委会,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和获奖的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充分反映了我县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在比赛过程中,啦啦队呐喊助威,同学们互相尊重、互相勉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为运动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确保了运动会顺利进行。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不能丢,我们要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我县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