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校长代表表态发言

时间:2022-01-19 09:21:28

教师节校长代表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2014年教师节。今天县委、县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全县优秀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县教育工作者,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教育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教育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大会上获得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关系到国家的兴衰。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的鼎力帮助下,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勃勃生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中学的全校教职员工发扬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宗旨。连续几年来,高考升学率每年以不低于20%的幅度递增,2014年高考全县文理状元均出自我校。其中理科状元王春鹏高考692分,位居全市第三,被浙江大学录取,文科状元张晓萌高考597分,被陕西师范大学录取。学校先后被评为省园林式单位、省绿色学校、省工人先锋号,连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文明单位,被市教育局评为市管理规范化学校、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市教研教改先进单位,连续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县综合考核实绩突出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在2014年2月全县民主行风评议活动中,我校荣获服务类第二名。

几年来,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对教育事业非常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这对我们教育工作者和在座的老师们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全县人民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埋头苦干,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领导,回报社会。

最后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县教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