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局公益电影放映民调通知

时间:2022-06-14 09:10:00

市文化局公益电影放映民调通知

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镇村建设与文化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农村文化,切实摸清公益电影放映民意情况,不断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有效促进我市公益电影放映工程质量和全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任务圆满完成。经研究决定,从年12月10日起将在全市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民意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文化局市财政局关于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做好农村电影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为依据,深入一线搞调查,切实摸清我市公益电影放映民意情况,不断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确保年度公益电影放映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调查时间

从12月10日起至12月20日结束,12月25日前请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镇村建设与文化服务中心将调查表和对公益电影放映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网发市文化局办公室。

三、方法及内容

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镇村建设与文化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行政村15%的比例抽查,采取百分制问卷调查方法进行。主要内容有:档案资料20分(由市文化局考核);放映情况80分(其中放映场次10分、放映质量10分、服务态度15分、广告对放映质量的影响10分、群众到场率10分、影片内容10分、群众满意度15分)。

四、有关要求

要切实加强对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一切从实际出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摸清公益电影放映的底数,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村文化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