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奖励基金捐款仪式局长讲话

时间:2022-11-15 03:07:00

教育奖励基金捐款仪式局长讲话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仪式,接受先生向县教育基金捐款万元,这是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讲三点意见:

首先,对先生对教育事业的热心捐助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先生虽为域外投资者,但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充分体现出先生对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也展现了集团讲责任、讲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其次,希望相关部门在教育基金的管理使用上做到“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公开透明”。刚才,教育局局长和财政局局长都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希望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认真抓好教育基金的监督、管理和使用,发挥基金的最大效益,实现基金的根本目的,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先生对教育事业的拳拳爱心。

第三,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像先生一样继续关注、支持的教育事业。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伟业。捐资助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对激发学习热情、改善师资力量、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如果每个人都能奉献一份爱心,就可为我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国家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材。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先生的热心捐助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