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季开学教师代表讲演

时间:2022-08-30 03:58:00

2011秋季开学教师代表讲演

老师,尊敬的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

又带给了新的喜悦,成熟的季节。新的礼物。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又开始了新的老师无比激动。刚刚结束多彩的大学生活,年轻的带着无数的梦想,无比的热情来到新的工作岗位---木头凳中学。

这里的一切感染着我鼓舞着我领导们雄心勃勃、勤勤恳恳,自从步入校门的第一天起。老同志们兢兢业业,同学们勤奋向上!新老师还有什么话可说?毫不犹豫的以我最大的热情加入到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中来,共同建设我学校。

最为新教师,然而。心里明白。虽然我做为合格学生毕业了却还没有成为合格的老师。既缺少能力,又没有经验,还需要不断地向老同志学习,求教,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诚的希望领导,老师,同学们给我以诚恳的帮助和指教,让我尽快的成熟起来,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领导,老师,同学们对我关心和厚爱!

话说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