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阅兵发言

时间:2022-08-19 09:49:00

高中军训阅兵发言

尊敬的部队领导、各位教官、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铿锵的脚步踏出时代的节拍,整齐的队列展现飒爽的英姿。坚毅的面容洋溢青春的风采!历时两个星期的高一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今天即将圆满结束。看到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数、斗志昂扬,和在场所有人一样心情非常激动,有很多的感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要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军训让很多同学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第一次离开父母和温暖的家、第一次学会洗衣铺床叠被、第一次体验自理自立地独立生活…就是这一个个看似不起眼的第一次让我同学们逐渐走向自我成熟、走进学校这个大集体、走向社会这个大环境!军训中,第一。舍弃了娇气,选择了刚毅;告别了稚嫩,迈向了成熟;除出了懦弱,锤炼了坚强;付出了辛苦,收获了成功。军训赋予了可贵的集体主义意识、严明的纪律观念、顽强的意志品质、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使同学们对官兵、师生、同学之间的情谊、对集体和团队的重要性、对磨难和挫折是人生的财富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因此,要向逐步走向果敢、自信、成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要向给同学们带来巨大变化的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部队的教官们作风正、纪律严、军事技能过硬。对参训的同学既严格要求,第二。又关怀备至;既严肃认真,又耐心细致;既训练基本军事技能,更强调日常行为规范;确保了各项训练达到预定的目的和要求。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军事素质,体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以严谨求实的作风、刚铁一般的纪律、坚韧刚强的意志、谆朴谦逊的风格又一次为我全校师生铸造了新一代最可爱的人的光辉形象!因此,对教官们崇高敬意油然而生!

要向为军训顺利进行付出了艰辛努力的高一年级全体年级组长、班主任、学校政教科的老师们高二年级国旗班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谢意!得比学员们更早,第三。离开得比学员们更晚,安排得比平时更周到象父母、更象朋友,老师、更是战友的烈日炎炎,坚守岗位;声嘶力竭,无怨无悔;呵护关怀,责无旁贷;身先士卒,立马当先!军训之中涌现了多少可歌可泣的事迹:照顾伤员、巡视就寝、家访谈心、鼓励安慰…正是不折不扣地弘扬了实中自强不息、和谐发展、科学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

这是一份骄傲、一份希望、一份收获。对同学们来说,老师们同学们军训即将圆满结束。对学校而言。这是值得珍藏的一段历史,人生中难得的一份财富,高中新课程要求的一次社会实践。希望你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扬军训中练就的精神和品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圆满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从而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的栋梁之才!

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最后。对大力支持我校发展的部队领导和官兵,对为军训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和国旗班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同学们从此奋发图强、追求理想、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