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资助学生代表讲话文稿

时间:2022-07-14 05:24:00

受资助学生代表讲话文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去年的高考,我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被大学录取。但是,高昂的学费以及家庭的贫困又使我对美好的大学生活望而却步。是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公司董事长向我伸出了温暖的手,圆了我的大学梦,重新燃起了我对人生的热情。在此,我代表受资助的全体学生,向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所有关心和资助我们贫困学生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深深地为家乡人民这份沉甸甸的感情激励着,进入大学后,我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跨入专业前十名。因为我知道,自己肩上担的,不只是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更是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的期望,只有这样,才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又是一年,不可避免的又要面对高昂的学费,看着一贫如洗的家境和父母皱起的眉头,自己始终难以启齿。又是你们以无私的大爱给了我继续拼搏下去的希望。对此,我有说不出的感谢:今后,一定会倍加珍惜大学生活,继续努力学习,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像董事长一样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再次对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公司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