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楼竣工典礼领导讲话材料

时间:2022-04-14 11:28:00

学校大楼竣工典礼领导讲话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父老乡亲、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冬阳普照,喜气空灵,虽是冬月,却胜似春光。今天,是五个墩小学建校周年纪念庆典活动闭幕日,也县学校教学大楼竣工典礼闭幕日。在庆典活动的三天里,各级领导对我们所做的工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即对我们过去的工作做了肯定,又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且邀请了剧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演出活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此,我衷心感谢各级人士及全村父老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并向在庆典期间的辛勤工作服务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康健,全家幸福!

教学大楼的建设,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和村委会领导对事业的重视,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高度的负责态度,是全村人民办的一件好事、实事,是五个墩村小康建设的又一生动事例。教学大楼的竣工,将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空间,将极大地鼓舞教职员工从事教育事业的斗志和信心,大楼的落成必将推动和促进我村教育事业的发展。

少年儿童是早晨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振兴五个墩村的后备力量,是我们村的宝贵财富。今后,大家要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认真履行教育责任和义务。克服一切困难,采取各种方式方法,使五个墩小学真正成为人才的摇篮和儿童成长的乐园。

最后我再次对庆典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诚挚的祝贺,再次祝愿在场各位来宾家庭幸福,快乐健康!